【CES 2018】当Galaxy Note遇上了笔记本…Samsung正式发布Notebook 9 Pen笔记本:可共用手机上的S Pen!

0

虽然说在CES 2018 上我们可能无法看到Samsung 新手机的出现,但是旗下还有许多电子产品会在大会上展出,除了今早的一些家电外,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就有这部Notebook 9 Pen 了!

据称这部笔记本是Samsung 首次尝试把笔记本与Galaxy Note 手机的概念结合一起,再生产出一款与众不同的新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img-0134-1

img-0128-1

img-0132-1

img-0120-1

这款Samsung 的Notebook 9 Pen 在机身外型设计上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但在材质上是使用了Metal-12 的镁合金,让整部笔记本的重量只有约0.99kg,而这对一台13.3寸的笔记本来说是挺厉害的了。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所搭配的触控笔,在荧幕翻转成平板模式后,S Pen 的4096 级压感和0.7mm 笔尖用来写字或画画都非常方便,估计产品的目标人群就是平时有这方面需要的人士了。

 

img-0115-1

img-0160-1

img-0107-1

当然要说学生用户还是非常适合的,因为在OneNote 和Samsung 自己的Notes 软体里写笔记都非常便捷,Air Command 的存在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操作捷径。值得一提的是,Notebook 9 Pen 还支援了一项全新的Voice Note 功能,可以让笔记本通过麦克风捕捉周围的对话、讲座等内容。另外,Galaxy Note 手机上的S Pen 是可以在这台笔记本上使用的哦~

 

img-0136-1

img-0147-1

img-0141-1

最后我们就来看看笔记本的规格,Notebook 9 Pen 搭载了第八代Intel Core i7 处理器,拥有最高16GB DDR4 RAM 与512GB SSD ROM 可选、13.3寸1080p 荧幕、机身上提供了一个USB Type-C、一个USB-A 3.0、microSD 卡插槽及HDMI 连接埠。同样的,对于笔记本的售价还需要等待官方过后的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当Galaxy Note遇上了笔记本…Samsung正式发布Notebook 9 Pen笔记本:可共用手机上的S Pe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