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Honor宣布View 10正式登陆欧美市场,另还有限量版红色Honor 7X!

0
honor ces 2018 featured

CES 2018大会目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除了有欧美的厂商将会在这项大会上发布新品之外,最近的CES大会上也开始出现了类似Huawei这样的中国手机厂商,在大会上宣布进军欧美市场。在这次的CES 2018大会上,Honor就宣布旗下的Honor View 10 (Honor v10国际版) 将正式进军国际市场,同时也将会同步推出限量20,000部的限量版红色Honor 7X!

 

huawei-honor-v10-15

大多数中国手机厂商都没有把新机留到像CES这样的展览会中才发布的习惯,所以中国厂商在CES这样的大会上亮相主要都是宣布旗下产品登陆国际市场的消息。今天Honor就在CES 2018大会上宣布,旗下的新机Honor View 10(Honor v10国际版)以及Honor 7X将会正式登陆国际市场,其中Honor 7X还将会有限量版的红色配色!

 

Screen Shot 2018 01 07 at 13.28.07

根据Honor在CES 2018大会上作出的宣布来看,Honor View 10在欧美的官方售价为399欧元(约RM1915)。以比Huawei Mate 10 Pro更低的价钱就能获得同样搭载Kirin 970 AI处理器的手机,Honor View 10无疑将会在当地掀起一番热潮,甚至某些当地媒体已经为它冠上了“新旗舰杀手”的称号。

 

huawei-honor-7x-red-3173-001

除了Honor View 10以外,Honor官方也在大会上宣布将在指定市场推出限量版的红色Honor 7X。这款红色Honor 7X将会在英国、俄罗斯、印度和西欧市场发售,全球限量20,000部,售价为200美元(约Rm799)。同时在以上市场首100为购买限量版红色Honor 7X的用户也将可获得限量的红色Honor-Monster Am15耳机作为首购特典。不知道这款红色的Honor 7X会不会在日后被引进本地市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Honor宣布View 10正式登陆欧美市场,另还有限量版红色Honor 7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