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PDA重出江湖!Gemini PDA正式发布:翻盖QWERTY键盘、Android/Linux双系统、MediaTek X27处理器,售约RM1594!

0
gemini ces 2018 featured

如果你还记得PDA是什么的话,那就要先恭喜你暴露年龄啦~追溯回那个功能机依然当道的年代,PDA在当时可算是现今智能手机的前身哦!随着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崛起,昔日代表着智能和高端的PDA也逐渐成为过去式……吗?日前在CES 2018大会上就有一家名为Planet Computers的厂商,在这个智能手机当道的时代中推出了一款运行Android系统的PDA:Gemini!除了有旧时代PDA上常见的QWERTY键盘之外,还可运行Android和Linux双系统!

 

在这个智能手机当道的时代,来自美国的Planet Computers就勇敢地在CES 2018大会上推出了一款新的PDA:Gemini。在外形上,这款Gemini采用翻盖设计,并配有实体QWERTY键盘和触控屏,乍看之下有点像Sony在之前推出的小型笔电Vaio P。与Sony Vaio P不同的是,这款Gemini不把自己定位成一款笔电,而是一款PDA,在配置上也与一部智能手机非常接近。

 

在配置方面,Gemini正面配有18:9的1080p触控屏,并搭载了MediaTek Helio X27处理器、4GB RAM+64 ROM储存配置,以及4220mAh容量的电池。由于不是智能手机的原因,所以Gemini只在正面配置了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用来作视讯用途。与一般智能手机不同的是,Gemini将会配有两个USB-C接口,以及可运行Android/Linux双系统。这么样来看,如果你不介意它的超小实体键盘的话,这款Gemini PDA可能会成为目前最小的轻量化办公解决方案哦!

 

根据Planet Computers官方透露,这款Gemini目前正在Indiegogo网站上进行众筹,售399美元起(约RM1594)。如果你对这款Gemini PDA有兴趣的话,可以到Gemini的Indiegogo众筹网页查看详情!

Gemini Indiegogo众筹网页: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PDA重出江湖!Gemini PDA正式发布:翻盖QWERTY键盘、Android/Linux双系统、MediaTek X27处理器,售约RM159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