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iPhone X也敌不过它!英媒评选2017最佳智能手机Top 10排行:Samsung Galaxy S8荣为第一!

0
top 副本

2017 年就这样过去了,来到新的一年后各大外媒也开始发布去年的旗舰手机盘点,不能少的当然就有Top 10 榜单等的排行。现在英国媒体Stuff 就更新了一份《The 10 Best Smartphones》的排行,对当地用户能够买到的智能手机进行一轮排行。

 

英媒评选最佳智能手机TOP 10:这四款国产手机入榜

首先,Stuff 是英国最大的私人出版集团Haymarket 旗下的杂志,主要报导了时尚科技酷派。对该媒体的名字Stuff 既是“东西/玩意儿”,顾名思义就是向读者们传递最热门、新潮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耳机、智能手表、摄像机、游戏机等的3C 数码品类。

当然在Top 10 排行榜中,该媒体也分为了许多不同产品的类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SmartPhone 智能手机的部分吧~!

 

英媒评选最佳智能手机TOP 10:这四款国产手机入榜

根据Stuff 所评选出来的《The 10 Best Smartphones》排行,当地的10款智能手机排行名次如下:

  1. Samsung Galaxy S8
  2. Google Pixel 2 XL
  3. OnePlus 5T
  4. iPhone X
  5. Honor 9
  6. HTC U11
  7. Samsung Galaxy Note8
  8. Huawei Mate 10 Pro
  9. Google Pixel 2
  10. iPhone 8

 

samsung galaxy s8 010

对于以上的排行,Stuff 也给出了一些解说,表示Samsung Galaxy S8 是目前在英国市场上买到最好的智能手机,不仅性能强大,在拍照方面也很出色,而且手机设计也有它的美感,对喜欢大屏的用户还提供了S8+ 版本可选。

第二名的Google Pixel 2 XL 不止非常实用,在拍摄方面虽然只提供了单颗镜头,但其样张都令人难以置信,加上用户可以体验到原生Android 系统的体验。

第三名的有旗舰杀手OnePlus 5T,Stuff 称手机不仅搭配了18:9 已经窄边框的荧幕,手机强大的性能、最新Android UI 及双镜头,在售价上比市面上多数的旗舰机还要便宜。

 

最后,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有关排行的资料,可以上到Stuff 官网阅读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连iPhone X也敌不过它!英媒评选2017最佳智能手机Top 10排行:Samsung Galaxy S8荣为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