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去机场不用烦了!Uber与AirAsia宣布合作,让你买了机票再booking车!

0
Uber x AirAsia

农历新年要到了!大家有没有plan 好与家人或朋友到哪个国家旅行呢?其实在出国的时候,最烦恼就是要找人载送到机场去,虽然现在有Uber 和GrabCar,但还是会让人担心临时booking 不到车…

为了解决大家的这一烦恼,现在Uber 就宣布与AirAsia 航空公司合作,让大家能够在购买了机票后,直接book 一辆Uber 去机场。

 

Uber X AirAsia KV 1600X900 2

通过此次的合作,当用户购买机票后可以直接再叫一辆Uber 去飞机场,而上了飞机抵达目的地后,也可以直接搭乘已经book 好了的Uber,创造出一个有利于两家公司的交通生态系统,当然最重要还是要让用户们感到方便。此外如果你是Uber 新用户,还可以输入 “AIRASIA” 优惠码,获得免费与售价折扣的优惠去机场。

 

Uber London Black Cab 01

很多时候我们在选择了AirAsia 航空服务后,都会提早购买机票,而AirAsia 官方也让大家可以提早一个月叫车,这样就不会发生临时叫不到车的情况发生。对于航班延迟或是取消的情形,官方是没有给出任何指示,这或许就要另行询问了。

不管怎样,小编倒是觉得如果有类似Uber 用户订AirAsia 获得促销的优惠,应该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呢~你说是不是?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国去机场不用烦了!Uber与AirAsia宣布合作,让你买了机票再booking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irasia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