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终于来了!vivo官方宣布1月10日CES发:不是Xplay 7,而是X20 Plus UD?!

0
s 4fa2bdf810504c7abe1fa473d231b1b0

在CES 2018 正式开始前,网上就一直传有vivo 的屏下指纹手机会被推出,随后更是有一款名为vivo X20 Plus UD 手机的认证消息,难道这就是传说中首款屏下指纹手机?今天早上,vivo 官方又再次发图确认,在1月10日CES 2018 大会上解锁新的黑科技,不用多说这应该就是屏下指纹解锁了!

 

vivo官方确认将在CES2018展示屏下指纹技术

今早在vivo 智能手机官方微博上,vivo 官方就放出了一张海报图,图中可以看到标语 “Unlock The Future”,还突出了手机的指纹解锁,毫无疑问1月10日所要迎接的这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屏下指纹技术了。

其实在这之前,Synaptics 已久展示了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Clear ID FS9500,因此双方合作的可能性都非常大。

 

不是Xplay7!vivo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可能是X20 Plus UD

随后网上更是有一款名为X20 Plus UD 的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大家可以把这款手机看作是vivo X20 Plus 屏下指纹(Under Display)版本。但是之前不是有消息说Xplay 7 是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吗?对于这点,业内人士Kevin 王的日记本透露,真正搭载该技术的并不是Xplay 7,结合海报的资讯该机应该就是X20 Plus UD 了。

 

7e5e0ae8d877440dafb46faf29c5db4a

目前我们推测手机的配置与X20 Plus 没有多大改变,依然是6.43寸的18:9 比例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及6GB RAM 等,外形上也没有什么改变,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屏下指纹解锁功能。

最后,希望在这次的CES 展上,vivo 在展现新技术的同时可以实现技术的落地与量产,好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可以体验到最新的科技产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终于来了!vivo官方宣布1月10日CES发:不是Xplay 7,而是X20 Plus U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