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HTC正式带来新款Vive Pro头戴装置:高分辨率OLED屏+内置耳机!

0
VivePro

原本消息称今天的CES 大会上,HTC 很有可能会带来款新手机,但其实是更新了旗下的虚拟现实头盔Vive 产品线,正式带来了Vive Pro。据官方称,这款全新的Vive Pro 除了拥有更高的分辨率屏,装置还内置了耳机,无需用户额外连接耳机。现在就来看看新品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VsYC fyqnici7246399

首先这款新推出的Vive Pro 拥有了两块高分辨率的OLED 显示屏,实际数字是达到2880 x 1600,比起旧款的1080 x 1200 还要提升了78%。拥有了高分辨率的屏幕后,就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的画面,让整体VR 体验变得更加流畅,还有效减少因低分辨率所造成的眩晕状况。

 

dims 1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的头戴装置还内建了3D 音讯耳机,最重要还支援使用SteamVR 2.0 的定位系统,可同时使用最高四个Base Station,活动空间更是翻倍扩展至10平方米。对于老用户来说,这款Vive Pro 还是能同时支援现有的SteamVR 1.0 定位系统,因此原本的Base Station 和控制器都可在新的头戴装置上使用。

 

Vive Wireless Adaptor1

除此之外,HTC 还发布了款Vive Wireless Adaptor,基本上这是一款可适配旧与新款的Vive/Vive Pro 上的无线适配器,这样玩家就可以不靠线缆来连接电脑。虽然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可开启Vive 无线连接功能的配件,但今天发布的这款可是官方亲自推出。据官方的介绍,这款无线适配器使用了Intel 公司的WiGig 技术,是一种类似WiFi 的技术,能够在短距离内传输大量数据。

 

HTC宣布新款头戴VR

HTC宣布新款头戴VR

HTC宣布新款头戴VR

HTC宣布新款头戴VR

最后HTC Vive Pro 的价格与发售时间是还未正式公布,而Vive Wireless Adaptor 则是会在今年的夏天正式发售,目前有关售价的消息也一样还未揭晓。不管怎样,新发布的Vive Pro 和无线适配器都将帮助HTC 扩展其用户群体,让更多玩家开始购买VR 设备。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HTC正式带来新款Vive Pro头戴装置:高分辨率OLED屏+内置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