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小米与Oculus联手推新品–Mi VR:一款符合中国用户的VR一体机!

0
26232460 10154876557311612 9145586768835941304 o

Hugo Barra离开小米后,这位曾经小米的副总裁去了FaceBook旗下Oculus,这是一家专门致力于VR设备研发的公司,而这也为双方的合作埋下了伏笔。

在本届CES上,小米和Oculus公布宣布了大合作,那就是双方合力推出Mi VR,其实这款产品跟之前海外上市的Oculus Go基本没区别,但不同的是,软件上由小米提供,这确保了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26678400_10154876557476612_5405507257713300412_o

Mi VR是一款无需外接PC或插入手机的VR一体机,而站在双方合作背后提供支持的是高通,其都搭载了Snapdragon 处理器。对于这次合作,小米探索实验室负责人唐沐表示,他们非常荣幸跟Oculus合作推出VR一体机,为用户带来性能远超预期的高性价比VR产品,契合了小米一直以来对用户体验和性价比近乎苛刻的追求。

 

26221127_10154876557676612_516029351933849091_o

配置上,Oculus Go和Mi VR配置保持一致,都提供了2560×1440分辨率屏,新一代的VR镜片设计,可以让视野更大,同时LCD屏可以比OLED屏有更快的像素填充速率,这样能有效地减少画面的闪烁,而扬声器直接安装在头显上面,声音从头显发出,也提供3.5 mm插孔。

 

26233758_10154876557616612_4116031005292749719_o

而Oculus Go还提供一对6自由度的全新控制器,其集成了四个超轻量传感器,配合头显实现6自由度追踪,这些Mi VR也都会保留,至于售价嘛并不清楚,不过Oculus Go之前的价格是199美元(约RM796),大家觉得Mi VR会卖多少钱?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小米与Oculus联手推新品–Mi VR:一款符合中国用户的VR一体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