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DJI与Ryze Tech合推新无人机Tello:教导小朋友学习编程的无人机!售约RM397!

0
dji tello featured

无人机这个市场说不上很大,市场内著名的无人机厂商用手指头就能数出来。最近几年凡是做无人机的纷纷死的死,伤的伤,唯独DJI从一开始就在无人机市场中屹立不倒,在市场中的地位简直无法撼动。在推出了DJI Spark来打开业余自拍无人机的市场后,DJI日前就与另一家中国厂商Ryze Tech推出一款新的小型无人机Tello,定位为教育小朋友学习编码的工具,有意开发小朋友的无人机市场!

 

medium 195b1c74 0da5 493f 9da7 21ff243d5874

这款外形比DJI Spark还要再小的Tello,其实是DJI和Ryze Tech合作研发的新款无人机。外形小巧,重量仅有80g的Tello,内里可是搭载了一部Intel Movidius Myriad图像处理器,并把其他DJI无人机中的图像识别技术移植到Tello里,除了让Tello可以智能跟随拍摄主体之外,用户还能以手势来操作Tello!

 

00f86638 2ec7 465a b9ae b73a2bfd43a5

9d6e72ae 5f3f 4496 a0de 0635a93b56ab

规格方面,这款Tello搭载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援拍摄720p的影片,支援EIS电子防抖,单次飞行时间为13分钟。起飞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把Tello抛到空中就会自动开始飞行。从这样的配置上来看,就知道这款Tello的主打功能肯定就不是拍摄,拍摄能力只能说是用来玩玩。而这款Tello的定位得确是用来玩的:它的主要面向群众可是小朋友啊!没错,这款Tello其实是让小朋友学习Coding编程的小玩具,小朋友可以使用Scratch语言来在Tello上进行编码,让小朋友边玩边学习编码的乐趣!

 

dji tello

这款Tello预计将会在CES 2018大会上首次亮相,并在3月正式发售,售价为99美元(约RM397)。虽然说Tello面向的是小朋友,可是小编觉得大朋友们也可以买一架回来玩玩哦!现在的小朋友的玩具怎么越来越有趣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DJI与Ryze Tech合推新无人机Tello:教导小朋友学习编程的无人机!售约RM39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