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Razer Phone的最佳搭档!雷蛇宣布Project Linda:一款让手机变身成笔电用的底座!

0
project linda 副本

作为电竞产品最出名的品牌Razer 雷蛇,每年都会在科技大会展上拿出令人意外的计划/产品,而今年为了配合第一款推出的Razer Phone 智能手机,该公司就拿出了一款手机专属的底座,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能够让手机变身成笔电来使用。不过这里所指的变身成笔电并不像Huawei 或Samsung 那样的方式,而是比较特别的形式。

 

img-9985-1

img-0037-1

这个能够让Razer Phone 变身成笔电的底座名为Project Linda,刚刚小编就说它与Samsung 及Huawei 大有不同,是因为它本身就是个笔电的外形,只是用户需要把手机放在原本触控板的位置,然后再按下键盘特定的按键,原本隐藏在笔电的USB-C 埠就会与放置好的手机进行连接与固定。

 

img-9942-1

img-9951-1

虽然在大会上,行销经理Kevin Sather 表示这两款产品不是同期开发,但Razer Phone 本身方形的设计让手机可以轻易地就与底座无缝相接,除了比一般的触控板大之外,基本是没什么违和之处。不过由于底座本身与Razer 的Blade 笔电在造型和机身材质上相差不大,而为了容纳手机,厂商不得不把下半部分弄得比较厚点。

 

img-9921-1

img-0020-1

img-9977-1

img-9953-1

img-9942-1

当手机被放到底座上时,可以选择把手机荧幕上的画面在笔电荧幕中播放,又或者在特定的应用或手游中当起副荧幕使用。另外要和大家说一下的是,作为一个底座它还是拥有一个全尺寸USB 与一个USB Type-C,可以连接滑鼠甚至外接储存。

至于其它的硬体是包括了720p 的webcam,还有一个手机本身就没有的3.5mm 耳机孔;底座内部设有了一个足以让手机充电三次的53.5Wh 电池,还有200GB 存储,只不过没有内建喇叭需要靠手机自身发声…

 

img-0005-1

img-0001-1

最后Razer 是强调这就只是个概念,虽然各方面看起来都很接近量产机种,不过它还是有一些小bug 需要处理,比如Android 如何对待第二荧幕,及打字时如何不让手误触到手机荧幕等。Razer 官方是希望Linda 在出货时能有120Hz 与HDR 的规格,只不过目前具备这两项的13.3寸面板都还不存在,因此会否被商品化就要看官方的最终决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Razer Phone的最佳搭档!雷蛇宣布Project Linda:一款让手机变身成笔电用的底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