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vivo如约展示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速度快、成功率高!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0
unnamed 副本

前两天,vivo 官方就正式发出预告图表示首款屏下指纹手机会在CES 上登场,不仅能真正解决了现阶段18:9 比例的全面屏,还可以解决一些不喜欢后置指纹用户的烦恼。今天vivo 也如约展示,并且宣布了首款搭载此功能的手机,为追求领先科技的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unnamed

这个源自于Synaptics 所开发的光学荧幕指纹解锁技术,可以实现用户只要手指轻触手机荧幕表面,就可透过OLED 荧幕的光线照亮指纹纹理,然后再通过荧幕下方的感测器完成辨识工作,非常符合屏占比高有必须移除传统指纹识别器的现代手机。

 

Vivo at CES_03

在使用过程中,vivo 的屏下指纹技术会在所有需要指纹功能的场景下,出现引导式的图形UI,只要点按荧幕内的指纹区域就可以进行识别操作。当然如果用户无需指纹解锁功能时,该图形UI 就会自动隐藏,这样就可以不影响视觉也让外观变得更时尚。最重要的是,整体操作起来都非常方便与流畅!

 

ZkUe fyqnick0940730

Vivo In-Display Fingerprint Scanning Technology in Detai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vivo 屏下指纹识别手机的指纹解锁速度非常快,成功率也很高,不过与人脸解锁相比起来就略慢一些。据了解,vivo 所采用的这项技术也对防刮、防水、湿手操作有着不错的支持,官方也称如果手机贴上贴膜或屏幕碎裂时,或许就会对识别体验造成影响了…

最后这款搭载了屏下指纹解锁的手机将会在2018 年第二季度上市,目前也已经实现了量产阶段,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8】vivo如约展示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速度快、成功率高!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