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人士的福音!Samsung的Bixby学会新技能:通过拍照即可帮你算出食物卡路里!

1
bixby calorie count feature

今年的CES 2018 大会上,AI 可以说是成了主角之一,Samsung 也将自家的Bixby 语音助手给整合到一些智能家电中。不过除了产品外,官方还让这款语音助手习得了新的技能,如果你正控制自己的饮食或是进行减肥中,应该对它感到很有兴趣。

 

三星Bixby相机识别摄入食材卡路里展示

通过Samsung 在CES 大会上展示的Bixby 新技能,用户可以通过对食物进行拍照后,Bixby 就会自动识别食物的类别然后再计算出被拍摄食物的卡路里有多少。不过目前这项功能并还没在正式版里推出,不过从演示的表现来看,该技术应该已经日臻成熟。

 

5a381950f7766f3f074d3fc3 o F v0

不管怎样,该新功能还是有它的弱点存在…如果用户所拍摄的食物中混合了很多种的食材,那Bixby 就无法准确识别出食材的种类与卡路里,所以如果想要精准算出食物的卡路里,就只能单独对准一个食材,再逐一进行拍摄的动作了。

 

apps health feature01 list02 pc

最后Samsung 在大会上还表示,Bixby 可以和搭载 “Samsung Health” 应用的手机协同工作,手机会通过更新应用里的卡路里数据来算出摄取的热量。对于Bixby 的这一新功能,Samsung 官方是没给出释出的日期,但小编深信该功能一定会在未来大放异彩。

 

 

更多Zing彩:

 

 

本文:

减肥人士的福音!Samsung的Bixby学会新技能:通过拍照即可帮你算出食物卡路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