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跌破RM1500大关!OPPO Malaysia即日降价OPPO R9s:现售RM1398!

0
oppo r9s featured

2018年刚到来不久,正常来说2017年早期推出的手机都会在新一年里调整售价,以便为即将到来的新手机让路啦!今天OPPO Malaysia就宣布, 在2017年推出的OPPO R9s将从即日起进行降价!从今天开始,OPPO R9s的官方售价将降至RM1398,降价了足足RM430!

 

oppo r9s price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新机到来,OPPO Malaysia在今天就于官网上更新了OPPO R9s的官方售价,而且一降就降了RM430!根据OPPO Malaysia官网上的最新更新,这款OPPO R9s的售价将从今天起从原价RM1828降至RM1398

 

OPPO R9S 规格参数:

65ef2e69gw1f8xuyy95m9j215o1urdnn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售价:RM1828 RM1398

 

cof

虽然已经是2017年的手机,但是小编觉得这款OPPO R9s还是一部非常值得购买的拍照手机哦!想要趁这个机会入手OPPO R9s的O粉们,可以到OPPO Malaysia官网查询详情与购买!

 

OPPO Malaysia官网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9s跌破RM1500大关!OPPO Malaysia即日降价OPPO R9s:现售RM13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