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自曝MIUI 10最新系统?!黄龙中:系统已立项,没意外今年内与大家见面!

0
MIUI 10

目前小米的MIUI 9 已经是完成了第三批机型的适配工作,获得更新的机型是共达27款,就连四年前的手机也可升级。在昨晚小米MIUI 的直播内,MIUI 市场运营副总监就透露了一项重磅消息,没有别的就是与新一代MIUI 10 有关。

 

YuMU fyqnick4765253

关于新版的MIUI,黄龙中表示目前并未确定具体命名是要叫MIUI 10 还是MIUI X,不过两者都很有可能被用上,同时也希望米粉们能够给出自己的意见,帮助完善新版本的MIUI 设计。另外他还很大方的提到,MIUI 10 已经立项,如无意外的话在今年就会与大家见面了。

 

MIUI 9 featured image

如今MIUI 9 的发布已经过去了近半年时间,至今也已经有27款机型完成了MIUI 9 的稳定版升级,而在接下来的春节前黄龙中表示会实现承诺,把所有适配的机型推送更新,其中就包括了一代神机小米2/2S。

看回之前的一次专访中,MIUI 10 应该会把前代一些还未完成的功能继续下去,比如特定场景中针对一些特定的变化、对于垂直场景的细分、对于智能硬件的相互连接、信息的传递和整合。

 

MIUI 10

最后对于最新的MIUI 10,小编猜测最快应该也要到10月才会和大家见面,相信米粉们一定对它的新特性感到非常期待,毕竟这会是个大版本的更新。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官方自曝MIUI 10最新系统?!黄龙中:系统已立项,没意外今年内与大家见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