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Design的流量配套!Digi推出新Prepaid服务tapp:用户自行决定配套内容,要多少Data和通话时间自己决定!

0
tapp featured

我国Telco之间的竞争向来都非常激烈,各种眼花缭乱的配套看得消费者们眼花花,就算有像我们Zing Gadget之前做过的各大Telco对比表,看着密密麻麻的字体真的是看到变斗鸡眼啊!日前Digi就推出了一个新的Prepaid预付服务tapp,和一般的Prepaid服务的配套不同的是,tapp的用户可以通过App来客制化自己的配套内容,包括流量大小和通话时间都能自行决定,让用户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配套!

 

tapp prepaid service

这款tapp预付配套最大的亮点就是:用户可以通过App来客制化自己的配套内容!从流量至通话时间,甚至有效期限,用户都可以在App随意调节,之后tapp就会以用户选择的配套内容给出该配套的售价,让用户可以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配套!想要比较多Data?把通话时间降低。需要更多通话?把Data稍微降低一点点,一切都如用户所愿!

 

tapp1

tapp2

经过实测,如果把配套价钱定为每月RM1、30天有效期限的话,用户可以获得4MB的流量或5分钟的通话时间。而如果设置成每月RM100、30天有效期限的话,用户可以获得31.83GB流量或2000分钟的通话时间!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分配数据流量和通话时间的比例,打造属于自己的预付配套!而如果你没有为你的配套分配任何通话时间的话,通话费用为每分钟20仙SMS为每封15仙。由于是Digi所推出的预付服务,所以tapp同样也可以使用Digi的预付加额卷来进行加额!

 

Tapp limitations

由于目前tapp还在Beta测试阶段,所以还是有一些限制的哦!目前,tapp还无法在iOS设备上使用、无法使用流量热点、不支援Port In或Port Out号码、不支援国际漫游和不支援Uber、Netflix和Snapchat。

 

180111 telco in an app

如果你对tapp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tapp的官网获取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己Design的流量配套!Digi推出新Prepaid服务tapp:用户自行决定配套内容,要多少Data和通话时间自己决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