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全萤幕规格,HTC U11 Eyes亮相:Snapdragon 660、4GB RAM、前置双摄,1月上市!

0
2018011204031298661 ExtraLargeSize

已有消息指出,HTC 即将在1 月15 日发表一款中阶全萤幕新机U11 Eyes,而这款新机也将采用18:9 比例萤幕;HTC 香港近期更释出了新机外观影片进行预热。据传,HTC U11 Eyes 将搭载5.99 吋萤幕,萤幕占比相当高,内建Qualcomm Snapdragon 660、4GB RAM / 64GB ROM,主打前置双镜头,能够拍摄出景深效果,后置1,200 万画素UltraPixel 3镜头,电池容量则有3,930mAh。不过上述规格尚未获得证实,最终仍要以原厂正式发表为准。

 

HTC 一改过去金属风格产品,于2017 年1 月发表全新3D 水漾玻璃设计的U 系列手机,首发5.7 吋U Ultra 与5.2 吋U Play,同年5 月发表5.5 吋的年度旗舰手机U11;随着全萤幕浪潮来袭,11 月再再推出加入6 吋18:9 萤幕设计的U11+ 旗舰手机。回顾过去一年,HTC 一整年聚焦在 U 系列产品,而半数产品主打高阶旗舰机型。 U 系列以外在台湾上市的产品则有 HTC Desire 828、One X10 与 One A9s。

 

HTC U11 EYEs to be announced on January 15, here is what it looks like

疑似曝光的手机渲染图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18:9全萤幕规格,HTC U11 Eyes亮相:Snapdragon 660、4GB RAM、前置双摄,1月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U11 Eyes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