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替换电池供应紧张,美国多个地区想换新就需多等三个月!

0
IMG 1112.0 副本

对于Apple iPhone 电池降频门事件,官方已经是公开道歉并为用户做出了补偿,让大家能够以优惠价为手机换新电池。随后不少用户都纷纷掏钱换新,也导致了电池供应出现紧张的状况。为了应付这一问题,官方不得不延迟部分地区新电池到货的时间。

 

iphone 6 plus battery

据外媒的最新报导,Apple 官方在给零售店、授权服务商的备忘录中表示,iPhone 6 Plus 的替换电池供应处于紧张的状态,在美国等地都需要到3月底至4月初才有货。随后网友也反映,在纽约、北卡罗来纳的Apple 店内,iPhone 6 Plus 换电池需等到3月底到4月初,和Apple 官方的说法一致。

 

grvj0ojz3keyyuaobkgw

同一时间内,Apple 官方还指出iPhone 6、iPhone 6S Plus 的电池也有些紧张,需要等大概两个星期。至于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 的电池是比较充裕,在多数的国家与地区都无需等待,而目前收到替换电池最多的都是iPhone 7 与iPhone 7 Plus。

当然,不同的市场都有不一样的供应情况,在大马暂时是不清楚有没这些问题,不过像中东、非洲、拉美、俄罗斯、土耳其就相对紧张一些。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 Plus替换电池供应紧张,美国多个地区想换新就需多等三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