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DxOMark相机评分出炉!综合排名竟然还不如前三年的Samsung Galaxy S6 Edge,只有68分?!

0
nokia 8 flagship product photos hero 6 副本

在大家心目中,认为拍照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呢?今天早上,拍照评分网DxOMark 就放出了Nokia 8 的相机评分,虽然这款Nokia 手机被冠以蔡司之名,但最终的结果好像并不是很理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评分网怎么说吧~

 

DxOMark相机得分综合排行榜

nokia

首先该网站对相机评分是包含了拍照与摄像两个部分,而Nokia 8 的最终得分也只有68分,其中拍照部分是得72分、摄像部分得62分,综合排名榜单上是排在了第17位,虽然是比Nokia 808 PureView 好,但还是十分有限…因为排在它前面的还有魅族Pro 7 Plus、iPhone 6、甚至是三年前的Samsung Galaxy S6 Edge。

 

DxOMark给出的样张,细节表现不好

测试报告显示,Nokia 8 在照片的曝光方面表现都良好,白平衡会比较精准。不过Nokia 8 样张在饱和度方面就有点表现不足,某些颜色会出现阴影,只有在HDR 模式其照片的动态范围才会表现不错,只不过该HDR 经常不起作用,即使拍摄高对比照片也是如此…

 

DxOMark给出的样张,弱光条件下细节、色彩都不尽如人意

至于画质和噪点控制部分,Nokia 8 明显落后于其他旗舰手机。即使在光线明亮的情况下,噪点也比较明显,细节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有不少模糊的地方。当然如果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细节缺失就会显得更加明显,清晰度也会下降,在边缘部分锐度明显不足。

在自动对焦部分,多数情况是准确的,可是弱光情况下对焦速度就会变慢。变焦方面也因为缺乏了长焦镜头,因此是无法和配备了该镜头的手机竞争。

 

fc09f25c 83bb 11e7 a767

最后的视频拍摄部分,Nokia 8 主要的缺点就是自动对焦和稳定性。自动对焦在弱光情况下会有失灵的情况,另外Nokia 8 拍摄的视频动态范围也比较窄,因此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曝光会显得不稳定,细节表现也不好,不过在光线充足的场景视频曝光和颜色渲染还是很不错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8 DxOMark相机评分出炉!综合排名竟然还不如前三年的Samsung Galaxy S6 Edge,只有68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