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要准备和美国运营商谈判!刘作虎:新手机将在6月正式发布!

0
gsmarena 001 副本

在去年我们即将进入2018 年的时候,网上就出现了一张所有搭载Snapdragon 845 处理器的旗舰手机汇总,而里面还显示了手机大概会在哪个月份发布。里面提到的是,OnePlus 6 是会在6月推出,现在通过外媒与CEO 刘作虎的访谈,终于可以确认了该消息。

 

1

据外媒报导,近日在CES 2018 大会上,OnePlus 手机CEO 刘作虎就透露正准备与美国运营商谈判,主要是商讨销售手机的合作事宜,因为在当地运营商卖的手机占了市场的90%。他还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与适当的时机,他们也非常愿意尝试与美国运营商谈判。那到底合适会达成协议,这就要看官方随后给出的具体时间表了。

 

OnePlus 5T 3 of 25

另外在今年的新手机上,除了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外,他们也没有更好的选择。至于发布时间,手机计划会在第二季度推出,也就是6月尾。不过至今官方都还未决定手机是否就叫OnePlus 6,同时也不确定会不会推出第二款的T 系列旗舰机,但按照前两年的惯例应该还是会有的。

 

AndroidPIT oneplus 5t 2903 w782

不得不说其实OnePlus 手机在外国都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对那些Android 爱好者与技术社区。如果一加能够成功与美国运营商合作,届时手机的销量也将迎来一个新高峰呢!当然有关手机的规格暂时是没有什么消息,我们就静观其变,看看接下来的日子会不会有网友给我们带来些什么新爆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要准备和美国运营商谈判!刘作虎:新手机将在6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