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怎样的网络配套才算最Perfect?无限网络最厉害?还是越便宜越好?

0
shutterstock 250862398

如果你以为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哪家Telco推出的新配套……那So Sorry~因为今天小编这篇文章只想和大家讨论讨论下,在2018年里你比较希望拥有怎样的手机网络配套咧?

简单来说就是,Zing Gadget希望透过大家的投票结果,告知各大Telco其实用户们真正更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希望有朝一日,你们最想要得到的配套得以诞生!

 

3BEC10EBFFF89BE84EF4BE74EB677E8EE0BD4640_size689_w3000_h2000

选新手机就像选老婆一样……一样难!有些更好看、有些更强大、有些更实用、有些更持久……呃~大家不要想多了,小编说的是手机。

 

2fee82f8a10b42d0b6ddcb384c80bf73

再来当然就是选择一个手机网络配套啦!这个年代没有点基本上网Data,怎么上Facebook?怎么WhatsApp?怎么《王者》排位?怎么装逼?!!好!现在竟然有逼可装了,再来头痛的就是……这个逼要装多久才是一个真逼呢?意思就是所少GB的网络才够用呢?

 

cloud-service-scene1

……你以为这样就不需要再头疼吗?那你就错了!如果这时候有个客服在你面前,她会问你:“ 那请问你要无限通话吗?你要无限SMS吗?IDD?MMS?ROFL?LOL?DOTA…… ” (对不起,原谅小编暴走)

 

ClUJi43WYAEDRLh

OK!现在什么都给你无限好了!无限通话、无限SMS甚至还可以选择无限Data……那么问题又来了!配~套~很~贵~我~伤~不~起~

“  请问如果不要通话、不要SMS、不要这个…不要那个……的话!可以Discount一点点吗? ” (<—有病要吃药哦!)

 

咳~这个年代要有一个完完全全符合需求的配套,真的就这样难吗?

 

小编内心话

先不说你们大家都想要一个怎样的配套,先说说小编想要一个怎么样的配套!Data越多越好毕竟没有人嫌多,但其实也不至于到Unlimited反正用不了这么多。YouTube、Netflix、网络串流看戏等等最好可以无限,因为小编是一个重度戏迷。通话无限、SMS无限自然不用说啦!

价钱?那小编又不是抢匪,要怎样的配套自然就得付出怎样的代价!就像我们吃经济饭一样,拿三肉一菜再加个荷包蛋,难道想杂饭Uncle收你RM2而已咩?!!

但最大的问题来了……哪有这样可以任由用户自由选择想要些什么的配套啦!!

 

1247f9df32a61d51e7e54bbfadba8087

确实目前市场上已经可看见Telco们,都纷纷努力给大家提供更人性化、更Flexible的配套选择,甚至也有新运营商提供了可自由调节配套的服务,不过很可惜的是选项其实并不完善,并且更取消了许多功能如:

  • 必须透过VPN爬墙才能够使用特定功能
  • 只限制Android用户或iOS用户
  • 签购过程复杂
  • 没有漫游服务可选择

是不是一定要像小编的人生一样,不完美才是最完美?(可以不要吗?=3=)

 

【民调】一起投票让我们知道!你最注重的是哪一项!

[yop_poll id=”43″]

 

 

更多Zing彩:

 

本文:

【民调】怎样的网络配套才算最Perfect?无限网络最厉害?还是越便宜越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