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万物沸腾 Google收购Redux 专利技术是将屏幕变成喇叭

0
google pixel 2

2018年才刚开始将近两个星期而已,科技圈在CES 2018的帮助下给我们极客带来的好消息真的是一波又一波,Google旗下的子公司在近日就收购了英国音响技术创业公司Redux。

过去一年里,Google 向外界传达了非常坚定进军硬体领域的决心。该公司用 11 亿美元买下 HTC 的 Pixel 团队、为 Pixel 2 设计自家图像晶片、从苹果挖来晶片设计大咖 John Bruno。而 11 日彭博社报导称 Google 为了争取竞争优势,悄然买下英国新创公司 Redux。该公司致力于透过手机萤幕传送声音和触觉反馈。

对,没错就是讲屏幕变成扬声器,从而可以达到如苹果所说的:节省机身内部空间,看来苹果以后可以多一个理由把扬声器干掉了呢 =)

tim-cook-apple-watch

发现的文件显示,Google 在买下 Redux后,随后关闭了该公司网站。该公司曾展示过如何透过平板装置播放音乐,透过小振荡器振动萤幕并有效将其变成扬声器。如果能移除智慧手机的扬声器,Google 就可为手机电池或其他重要零件腾出不少空间。

redux-1

Redux 之前曾表示,该技术将从 2018 年开始应用于智慧手机,如果 Google 介入,相信这个时间点还会提前。

Redux 创业公司曾在自家网站上表示,它开发的技术能够排除手机对小喇叭之需,以腾出空间用于电池和其它组件。 Google 此次收购计划可谓十分神秘,据英国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Redux 持有的 NVF Tech 公司的股份是在去年12月13日转给 Google 的。

Redux-960x630

覆盖初创公司及投资机构生态的企业服务数据库公司 Crunchbase 表示,该收购交易发生在去年8月份。对该交易的收购价格以及其它细节,Google 发言人拒绝置评。

目前,Redux 在社交网站 LinkedIn 的页面资料显示,这家英国创业公司持有178项授权专利。 Redux 的技术还能够被用于建立触感反馈。例如让诸如屏幕等界面上有触感。在本届 CES 消费电子展上,Google 正在大力推广其语音控制喇叭,或许 Redux 在中间发挥着重要作用。

那么,对于Google和苹果这两家喜欢腰斩东西的公司,这项技术能不能提前实现将手机做成一块玻璃的愿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年伊始 万物沸腾 Google收购Redux 专利技术是将屏幕变成喇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