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被用户抓包 苹果被发现在iOS 11.2.2更新后再次让装置变慢

0
iOS 10 Widgets date space gray iPhone screenshot 001

你说犯错的人需要给多一次机会吗?这个就需要取决于该人是明知故犯还是无心之举,这一个说法现在可以再度套用到了苹果身上。想必大家一定还记得早前苹果透过系统更新故意让旧设备核心频率降低,美其名说是保护电池。在经历了被用户集体诉讼之后,下调了电池价格,而如今,苹果在最新的一次固件更新中被用户再次抓包让设备变慢的举动。

苹果和微软在早前爆出的芯片安全漏洞中,马不停蹄地进行漏洞修补更新,但是很多苹果和微软的系统在此次修补程式安装完成后,均被发现装置的有效性能变慢。

1515751824-59b7b5a80924023bdad93f727595a97c

苹果在近日释出了iOS 11.2.2的修补程式,并且罕见地要求所有用户进行更新,在早前的降速疑云后,有些用户担心自己的设备会被恶意降频,因此不免俗地测试一下装置效能。

1515751761-2f58c456634444c1a54e9c0852e0619a

但是有不少用户发现,在升级之后,即使换了电池,设备的效能也会呈现大幅度下降,最多可以下降至50%。

1515751889-7bbcdd15b1a7ade21d7d3d0d0a365ca3

即使iPhone 8系列以及iPhone X系列也下降了大约10%,不少网友纷纷贴出了跑分图,显示设备运行效能的确不如升级前。

图中显示的是iPhone 6在更新11.2.2之后所呈现出来的跑分数据

图中显示的是iPhone 6在更新11.2.2之后所呈现出来的跑分数据

在技​​术开发人员Melvin Mughal 的个人部落格中,以未经改装、维修与越狱的原厂出品Apple iPhone 6 更新前后进行Benchmark 实际跑分测试后发现,在更新到iOS11.2.2之后,相较于旧版本时。 iPhone 6 的单核效能平均下降了 41%,而多核效能则平均下降了 39%。

2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次被用户抓包 苹果被发现在iOS 11.2.2更新后再次让装置变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