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用户福音 基于Miui 9和Android 8.0更新 小米6国际版可升级Oreo

0
MIUI 9 Vs Android 8.0

小米6用户速来围观,根据外媒报道,小米6已经放出国际版更新,并且是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Miui。

中国著名品牌小米,在早前已经发布了对小米新旗舰小米6的Android 8.0 Oreo Miui 9的更新。其中Miui 9 Global Rom v7.12.14上的用户即将收到OTA更新。借此,小米6将可以吃上Oreo版本的系统。而新的版本号将升级至8.1.11。

xiaomi-mi6-androidoreo

此次更新是全球Beta版本,意味着可能存在一些小瑕疵,并且小米也还未给出官方声明说何时会推出Android 8.0的稳定版。

而在Miui论坛中,一些用户表示新的更新会带来全新的界面外观,比如联系人等UI都会发生改变,其他几个小米的应用程序也会有一些设计上的调整。

20171129_100101_304

此外,小米也修复了早期版本7.12.14种出现的一些错误。例如解锁手机是不能亮屏的bug也一并修复。如果不想要等到官方更新通知的话,先前使用7.12.14版本的用户可以用户也可以手动透过下载zip来进行更新。

miui

并且,小米也将在不久后同时发布Mi Mix 2的Oreo版本更新。但是在Miui论坛中,小米还在找寻着更多测试者来完善Oreo版本中的功能,相信在不久的以后,Mi Mix 2也会受到更新通知。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用户福音 基于Miui 9和Android 8.0更新 小米6国际版可升级Ore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