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期待今年三星推出Galaxy X吗?三星:不好意思 我们2019年见

0
maxresdefault2

还记得我们一直一直都在传闻的三星Samsung galaxy x可折叠式手机吗?现在又有最新的消息表明,该设备平时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手机,但展开后将变成一个7.3英寸的平板电脑。昨天,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表示,用户体验方面的问题迫使Galaxy X推迟到2019年。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表示,已经可以确定Samsung galaxy s9系列将于来临的MWC 2018发布会上亮相,然而除此之外,DJ Koh还给我们投下了一颗震撼弹,就是首款搭载可折叠式银幕的Samsung galaxy X将不会于今年亮相。

Samsung-Galaxy-X-Design-1135805

根据DJ Koh的表示,三星原定于今年发布该款手机,但是由于Samsung galaxy X在用户体验界面上(UI)的操作体验不佳,而导致该款手机可能于明年才发布。据悉,这是与两片屏幕还需要更进一步优化才可以达到最佳体验有关。

SAMBEND-920x518

由于采用可折叠式银幕设计,所以在开口和闭合时,UI界面需要如何呈现这个也是目前三星设计团队所面临的挑战之一。

samsung-galaxy-x-patent-03

根据外媒ETNews报导,来自内部的消息声称碍于屏幕可折叠式设计的关系,该机可于2019年11月前投入量产,在此之前一直作为概念机的Samsung galaxy X系列也会于明年初左右亮相。

同时也称,三星将在今年3月份开发可折叠银幕,并于9月左右开始投入制造屏幕面板。目前三星正在向CES 2018的某个合作伙伴私下展示了柔性OLED器件。

samsunggalaxyxthefoldablesmartphonecouldbeunveiledin2018-04-1512355030

另外,今天三星Galaxy X的专利图已经被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这个专利是在去年6月14日提交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有一个大的显示屏,并且是可弯曲的,中间有一个铰链允许设备向内折叠。扬声器位于手机的顶部,电池在手机壳体的下部,还带有心率监测器。

rtLw-fyqnick9477913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草图已经有六个月的时间了,三星可能会对产品做出一些重大改变,因此最终产品是否如此还不能确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期待今年三星推出Galaxy X吗?三星:不好意思 我们2019年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