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Home键还有3.5mm耳机孔!来看看这款为iPhone X而设的Home键配件吧

0
home

iPhone X发布的时候,祖传多年的Home键被砍掉引来了不少吐槽声(虽然大家最后依旧买买买)。为了让iPhone X用户找回熟悉的感觉,有厂商脑洞大开决定推出为iPhone X打造的Home键配件,比如CES 2018上看到的这款产品。

20180112151350_8c253ee27a5e7c1ec6014019aaa5e6e7_4

这款外挂配件使用方式很简单,只需直接插在iPhone X底部的Lightning接口即可。除了提供传统的Home键功能外,这款配件还配备了3.5mm耳机孔和Lightning接口,让你可以一边充电一边用有线耳机听歌,可谓一举多得,前提是你得接受安装后凸起来的部分。

 

根据9to5mac的钱包,这款配件由中国大陆的厂商打造,至于是否发售、何时发售以及售价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那么问题来了,把这个配件插进旧iPhone后可不可以同时用两个Home键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Home键还有3.5mm耳机孔!来看看这款为iPhone X而设的Home键配件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