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机做预告?余承东称希望未来手机拥有类似DSLR的拍照体验

1
richard yu interview ces 2018 aa 1 of 3

在本次CES 2018上,Huawei宣布在美国推出Mate 10 Pro,正式回归美国市场。在演讲中,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提到了对无法进入美国运营商渠道感到遗憾,并表示美国消费者需要更多的选择。此外在会后接受外媒采访时,余承东也透露了一些对于未来智能手机发展的看法。

443-huawei-press-conference-ces-2018

余承东在接受了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采访时表示,相机技术和人机交互一体化是所有智能手机厂商的下一个大战场和机遇。他表示,虽然目前的Huawei手机拍照水平已经非常出色,但这还不够,他希望未来能够将类似数码单反新机(DSLR)的变焦拍照体验带入到智能手机中,使手机的拍照能力变得更加专业。

CES-2018-Huawei-booth

关于手机拍照“相机化”,其实之前Nokia的Lumia 1020和Panasonic的CM1等产品都曾有过尝试,但最后都是昙花一现或沉没在历史的海洋中,因此智能手机是否需要类似单反等级的体验还有待探讨。不过,余承东此番言论似乎也在暗示Huawei新一代旗舰将在拍照方面有大幅提升,至于是否真是如此,且待Huawei新一代P系列旗舰的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新机做预告?余承东称希望未来手机拥有类似DSLR的拍照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