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1用户坏消息 暂停Android 8.0升级 原因是Bug有点多

0

刚刚才向各位Zing友们报导了小米6可以升级Android 8.0的好消息,没想到那么快就打脸了,当然不是打我的脸,是小米A1用户的脸。小米的Android One手机小米A1出厂预装Android 7.0系统,官方承诺在2017年底之前推送8.0,官方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兑现了承诺,但由于越来越多的用户抱怨升级系统后应用经常卡死、续航表现糟糕,小米目前暂停了该系统的推送。

你能想象有用户兴高采烈地在2017年最后一天快乐地升级到Android 8.0后,准备迎接来年的不顺利时官方马上打脸,使得小米A1用户不能快快乐乐地和手机系统玩耍了。毕竟很多人跨年都是刷手机度过的啊=)

4

虽说小米A1在升级到Android 8.0之后小米A1背部指纹解锁会更加灵敏,解锁速度要比安卓7.1时快不少,流畅度方面也有所提升,并且能够使用快充功能了。Telecomtalk在使用一加5T的充电头测试升级了安卓8.0的小米A1的时候,发现充满电的时间从原来的2小时提升到了92分钟。

20171206210220_3147

而在不久后的今天,小米官方似乎对这款Android One合作系列手机有点驾驭不住。

Xiaomi-Mi-A1-Oreo-rollout-temporarily-stopped-1

用户反馈的问题之一是相机应用、拨号应用、最近应用界面和环境光线传感器无响应。指纹传感器手势操作功能也失效,并且在打开蓝牙时电量消耗过快。其中比较重要的是拨号应用,显然这直接影响了用户打电话的体验,小米也给出了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那就是卸载MyJio应用,或者禁用其“电话”权限。

Xiaomi-Mi-A1-Android-8.0-Oreo-1

小米官方表示已经了解到新系统的各种问题,目前已经停止推送,并表示会在未来几周内重新推送修改版的安卓8.0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A1用户坏消息 暂停Android 8.0升级 原因是Bug有点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