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相机的来做虚拟货币了 Kodak计划推出加密虚拟货币 股价两天内翻倍

0

现在虚拟货币正大行其道,什么比特币莱特币都出来了,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一个强大的公司背景来替其背书,于是在本届 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Kodak 展示了一款比特币采矿机 KashMiner。与此同时,这家历史悠久的摄影器材巨头公司 Kodak 宣布发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货币。受此消息影响,Kodak 的股票本周已经上涨两倍以上。

今年CES展会上,作为老牌的相机厂商,Kodak宣布进军虚拟网络货币领域,并推出了全新的类比特币产品:“Kodakcoin”。柯达币是一种以摄影和图片为中心的加密虚拟货币,柯达希望以此为摄影师提供一个安全的交易平台。

kodak-kodakcoin-cryptocurrency

据悉,Kodak 宣布与 WENN 媒体组织旗下的 WENN Digital 合作,利用区块链(Blockchain)为摄影师创建一个加密的所有权数字账簿。互联网一直是图片侵权「重灾区」,许多摄影师的传统收入来源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不断萎缩。因此,Kodak 计划利用Blockchain 技术在图像与其创作者之间建立更强有力的联系。

Kodak-Coin-Pre-Selling-Ahead-of-ICO

目前,Kodak 称首次代币发行会在今年 1 月 31 日开始,对美国、英国、加拿大和其他挑选出来的国家的获认可投资者开放。

kodakcoin_resize_md

这次和Kodak虚拟货币一同上线的,还有全新的Kodak ONE服务平台。能够让摄影师更为便利的进行作品注册,减少注册时间和成本。而且因为记录可以被永久保留,因此对于摄影师维权和确保产品避免被侵权上,有着更多优势。也可以看做是柯达为自己的虚拟货币提供的交易平台。

Latest Consumer Technology Products On Display At Annual CES In Las Vegas

现在互联网上的侵权行为大行其道,Kodak希望借助虚拟货币的诞生来加强摄影师们之间的黏着度,好互相监督其著作权侵犯的泛滥问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做相机的来做虚拟货币了 Kodak计划推出加密虚拟货币 股价两天内翻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