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闻日常:专利文件揭露不只是苹果有专利 三星也有刘海专利设计

0
01

想起昨天那一篇苹果被抓包的新闻突破了很高的浏览量,本编在此谢过。看来大家都很喜欢注意苹果的一举一动,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再次带来了关于苹果刘海的消息。大家都知道苹果为了防止侵权所以特地申请了关于刘海的专利吧?但是这一次三星不然苹果专美,于是有文件爆出三星也拥有刘海设计的专利。

去年推出的手机,不少生产商都采用了全面屏幕的设计,其中包括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的Essential  EP-1 及苹果的 iPhone X。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尽管 iPhone X 的刘海设计毁誉参半,但是不少中国的手机生产商也争相仿效。但作为 苹果的死对头三星为何不会考虑这个设计? 要知道三星以前的作风或多或少都会参考 Apple 的设计。

timg

你以为三星真的收手了吗?你错了,其实每个人的脑部构造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你有想法说不定我早就想到了,因此日前就有外国媒体 Mobilekopen 发放一组声称是三星专利设计的图片。

Samsung-X-design

从图片中看到,三星其实也有相类似的设计,之不过所谓的刘海设计并不是在屏幕的正上方,而是偏向了一边,而且更没有好像 EP-1 及 iPhone X 般突兀。

早于2017年的7月,三星就已经向有关当局提交专利申请,远比苹果的iPhone X发布还早了许多。

那么三星有没有希望可以将此设计用在未来的手机上?难说,毕竟三星习惯将员工们的想法整合起来提交给有关当局申请专利,至于会不会采用,先提交了再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期待今年三星推出Galaxy X吗?三星:不好意思 我们2019年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