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即将发布15周年纪念版 双版本且采用全面屏设计

0
70b1d44a7c40475ba5cb5a787d3f61c9

还记得魅族这个品牌吗?其最新的旗舰Meizu pro 7 plus采用双屏幕设计,号称智窗,很奇怪的名字但是实力不容小觑。在近日,魅族创始人黄章宣布了魅族将在今年发布15周年纪念版:15 plus,据悉魅族将在今年发布6款新机,且被爆料15周年纪念版还有双版本。

4a459526467bd6436d4f0d9019a2bc4c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网友爆料这次魅族15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魅族15和15 Plus,前者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后者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据外媒Gizchina也爆料称,魅族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同时也会有其中1款为三星处理器。

1508933

“15 Plus”的字样赫然显示在页面醒目位置,下面有一段文字:15探索与追求,今天,我们回来了。不出意外的话,这段文字中间应该少了一个“年”字。因此,这个宣传页面的真实性不高,毕竟官方不可能犯如此低级的错误。

1508934

不过,页面右侧的手机图和此前曝光的真机图、设计图都十分吻合。至少在手机后背,后置竖向双摄和圆环闪光灯的设计几乎一样,但品牌logo的位置不尽相同。此外,这张宣传页面中所谓的“魅族15 Plus”采用“美人尖”全面屏,屏幕下方留有边框,并置入前置摄像头。

xcfC-fyqrewh7887690

煤油们举下手来看看!(冷清)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手机即将发布15周年纪念版 双版本且采用全面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