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想吃KFC可是身上没钱怎么办?你可以用比特币支付啊!

0
prc 65397939

好啦,我就不信有人那么刚好在加拿大,那么刚好想吃肯德基(kfc)还那么刚好有比特币。有的话,对不起我打脸了。言归正传,自从媒体上散播的关于韩国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谣言引起了加密货币持有者的恐慌,他们纷纷抛售了手中的货币。为了缓解小伙伴们的紧张情绪,KFC加拿大分公司周五发文称,用户可以用比特币买炸鸡啦!

听起来对于我们这种没有买比特币的人好像不算什么好消息??

0e85d493f6ce51642bcafa564d1c53b4388e3324_size52_w1172_h280

本周五,KFC加拿大分公司在推特上发文称,顾客可以通过比特币购买KFC炸鸡桶了,这种炸鸡桶名叫“比特币桶”,售价20加元(约Rm 63),同种包括10块原味鸡翅、Waffle、一份鸡块,土豆泥及两份薯条。

KFC加拿大分公司在其官网上写道“看,我们带来了比特币桶。当然,我们不知道何为比特币,也不知道怎么用比特币,但是顾客知道KFC啊!”

1f54f00f2a966ce696e985e9afd4cf9ae7b57648_size2394_w1351_h1283

鉴于比特币价格的波动性,该公司也通过FB告诉顾客买炸鸡桶要花多少比特币。“比特币价格会有涨跌,但是KFC味道却一如既往得好。所以,快来用比特币买KFC吧,不亏!”

725_Ly9jb2ludGVsZWdyYXBoLmNvbS9zdG9yYWdlL3VwbG9hZHMvdmlldy9hMTM5MmY4MDdlYjkwNjFlMTU5OTA3NTgyNWFkYjQ2NS5qcGc=

可是本编想吃Mcdonald’s你说要怎么办

于是许多网友在该消息下发表了评论,认为KFC也应该支持其他加密货币支付操作。其中一个网友建议用XRP(瑞波币),另一个称“可以使用其他边缘加密货币。”

bb648bbb1cf53f267cadc2cc4c865f107b2ae1cd_size520_w1332_h464

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转发了该文,评论说莱特币比比特币更适合用来买炸鸡桶。

635e425a2ca2d9607391619429e7cf0b4dac6ba8_size727_w1337_h1005

考虑到比特币交易比较费时,“比特币桶”只在特定时段进行出售,并且只能通过KFC加拿大线上通道进行购买。购买成功后,“比特币桶”会以外卖的形式送到顾客家中。

马来西亚都能够用比特币来买车了,你说买KFC啊,MCD啊还会远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在加拿大想吃KFC可是身上没钱怎么办?你可以用比特币支付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