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池事故越演越烈 这次中招的是Apple Macbook

0
81557 0dc7ed4b97d74e7cbb7c7c3f0ed544b0

还记得昨天的文章吗?苹果在电池老化后会开始逐渐地为设备降频,先前以为只有iPhone中招,紧接着轮到iPad现在再轮到Macbook系列,据国外媒体爆料,苹果的 iPhone 在经历「降速门」风波之后,MacBook 系列笔记本电池问题又遭到质疑,令到 MacBook 笔记本的电池问题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

最近,在苹果支援社区和其他论坛上关于号称「最长待机 30 天」的 MacBook 笔记本的真实耗电问题遭到激烈讨论。多数用户反映MacBook 笔记本的电池耗电速度比 苹果所宣称的要快很多。但是针对这个问题,苹果技术人员并不愿进行全面检测或者维修。苹果称耗电速度快是由于受新一代硬件影响的正常表现。

MacBook-Battery

当MacBook的盖子关闭一段时间后,平均每天不应超过3.3%的电量。相反,有些电池的消耗速度是这个速度的2-10倍,这使得Macbook的电池只能待机3到15天。一些用户即使在电脑关机时每天的耗电量仍达到15%,而苹果称这是“新一代硬件的正常行为”。

apple_mpxw2ll_a_13_3_macbook_pro_with_1342548

根据VentureBeat读者尼古拉斯·安东尼奥(Nicholas Antoniou)声称,一台12英寸的MacBook每天损失7%,超过预期的两倍,导致他在“10天后不得不“近零充电”。按照AppleCare保修期,Antoniou将MacBook带到苹果商店后,技术人员进行了电池诊断,不包括待机时间的测试,声称电池已通过苹果的测试,不能被取代。

macbook-air-laptop-battery-640x353

令人忧心的是,苹果自己的论坛上的报道显示,AppleCare技术人员最近将每天5%的耗电量称为“预期行为”,这意味着从苹果的角度来看,20天的待机时间是正常的 ,仅相当于此前吹嘘的66%。这明显“低于80%”的阈值,这个阈值通常会使电池失效,从而使它们有资格要求AppleCare更换电池。

apple-macbook-12-inch-2017-01

但是在拿到了维修中心后,苹果的维修人员却以通过电池检测的理由来拒绝更换电池。

文中苦主也试过充满电后,放置40天后再次打开电脑,电脑居然耗尽所有电量。

一颗小小的电池可以令苹果如此头疼,究竟是供应商的问题抑或是系统的锅,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电池事故越演越烈 这次中招的是Apple Macbo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