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传闻沸沸扬扬 恍恍惚惚,那么有什么是可以确定的?

0
509a0000454da2b31626

随着iPhone X的价格创下历史新高,许多果粉对于iPhone X机身尺寸的喜爱却碍于其居高不下的价格迫不得已选择了iPhone 8 Plus抑或是iPhone 8系列,此外,也将希望投向了iPhone SE第二代身上,但是其消息一直只闻楼梯响,却没有一个实际的日期来让我们知道。

那么传闻中的iPhone SE 2究竟是长什么样?外媒tekz24指出iPhone SE 2外型将采用玻璃背盖,与第一代iPhone SE大部分机身材质以金属为主的设计不同。

50990000662b72df0b69

为了支援无线充电功能,苹果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改成玻璃背盖。而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2看起来将与最新的iPhone机型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另外,也传闻iPhone SE 2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50960003c5bfb74a2895

整体规格配置部分,iPhone SE目前与iPhone 6s使用相同的A9处理器。据了解,iPhone SE 2预期将会搭载四核心A10处理器,内建2GB记忆体,在储存容量上可能提供32GB版、128GB版两种选择,相机主镜头可望提升至1200万画素,配置电池容量则为1700 mAh。

509a0000454da2b31626

而根据印度当地科技媒体的最新消息,iPhone SE2预计将运行与iPhone 7一样的内部设计,只是稍作修改与提升。

50950004ece4e3a1d5e4

两年前,苹果推出了iPhone SE,受到喜爱小尺寸萤幕的手机族喜爱。苹果预计将容量提高,但不会改变其他规格。目前现款32GB容量的iPhone SE售价为349美元,128GB容量售价449美元。

50950004ecaecfc9864a

吃枣药丸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 2传闻沸沸扬扬 恍恍惚惚,那么有什么是可以确定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