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屏旗舰将至?官方招聘信息显示SONY将推出OLED屏幕手机

0
Sony Xperia Z5 Premium

在OLED技术方面,SONY一直都是业界的先驱者之一,比如世界第一款OLED电视XEL-1就是由SONY推出的。随着手机OLED屏幕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开始搭载OLED屏幕,而SONY手机目前仍坚守着LCD屏幕,SONY的手机何时用上OLED屏幕也成为了索粉们关注的焦点。

20180113_181056_426 15158620305270898491515862030527089849

日前,外媒XperiaBlog发现SONY Mobile正在招聘OLED屏幕工程师。据官方招聘信息透露,该职位的工作内容主要集中在“手机显示部件的集成,包括设计、生产、测试和IQC等等”,而且“必须有开发OLED的经验”。该招聘信息是在2017年11月30日贴出的,截至日期是2018年2月28日。

sony-xperia-xzs-xz-premium-5

从该官方招聘信息可以表明,SONY确实在研发搭载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不过具体的进度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招聘时间来判断,SONY首款OLED屏幕手机很有可能会在2018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正式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OLED屏旗舰将至?官方招聘信息显示SONY将推出OLED屏幕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