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也来插一脚电子支付,正式宣布推出自家电子钱包–BigPay!

0
bigpay 00

自从去年Maybank 在大马推出了第一个电子支付服务后,可以看到我国已经慢慢加快了实现无现金时代的脚步,因为随后Touch n’ Go、TM 就宣布要推出自家的电子钱包应用。有意思的是,在今天早上AirAsia 航空公司的高层在Twitter 上公布,正式推出名为BigPay 的电子钱包。

 

tony

在1月15日早上,Tony Fernandes 就在自己的Twitter 上公布了新消息,表示自家的BigPay 电子钱包应用已经正式上线,从今天起所有的Android 与iOS 手机用户,都可以到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Store 上进行下载。

据介绍,这款BigPay 电子支付可以让用户绑定10张debit 或credit 卡,然后在用于支付的动作。最棒的是,通过该软件是可以直接把卡给冻结,这样一旦发现信用卡不见后,也不必害怕有人随意刷你的卡了。

 

Capture2

值得一提的是,BigPay 电子钱包提供了用户监测花费的功能,好让用户查看到底期间花费了多少钱,再控制自己剁手的行为。在未来这款电子钱包还不止是个支付应用那么简单,Tony Fernandes 强调它会支持货币兌换,也可以通过它来借钱,方便一些要出国旅行的用户。

 

Capture1

最后不能少的就是安全性方面咯~BigPay 除了提供了指纹识别认证身份外,还可以通过脸部识别作认证。如果你对这款应用有兴趣,现在就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使用咯:

Android 版:点这里

iOS 版: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AirAsia也来插一脚电子支付,正式宣布推出自家电子钱包–BigPa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