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放心使用你的iPad了…吗?Apple发出文告回应iPad降速门:iPad不会被降速!

0
ipad featured

虽然Apple在去年推出了据划时代意义的iPhone X,为Apple的2017年画下亮眼一笔,但在2017年终爆出的“Apple降速门”时间,无疑就是为2017年的Apple画上一个了烂尾。而在不久前被传出iPad也惨遭降速之后,日前Apple就发出文告回应,表示通过降速来维持电池性能的“Power Management”电池管理功能将仅限于iPhones上使用,其他Apple设备将不会接受Power Management功能。

 

apple release

Apple在日前就发出了一则文告来解释整个降速行为,并把该行为称为“Power Management”电池管理功能。文告中,Apple表示为了确保老化电池不会造成iPhone意外关机,所有旧iPhone将会通过新iOS更新来推送Power Management功能,该功能将根据电池老化情况来调整手机整体性能,所以用户的旧iPhone出现以下情况属正常现象。(不是小编说的哦,是Apple说的哦……)

  • 变长的App开启时间。
  • 滑动页面时降低帧数。
  • 调整屏幕亮度。(用户可自行调整)
  • 调低手机音量约-3dB。
  • 在特定App中降低帧数。
  • 在严重个案中,屏蔽拍照界面中的闪光灯功能。
  • 在后台运行的App在重新打开时需重新开启。

 

Ipad Bateri Perlahan

而在文告中也提到,这个Power Management功能将只在iPhone上推送,其他Apple设备,包括iPad和Mac系列电脑将不会受Power Management功能影响。所以大家可以继续放心使用你们的iPad啦!(但iPad确实已经变慢了又是怎么一回事)

 

iphone x gallery1 2017?wid=835&hei=641&fmt=jpeg&qlt=95&op sharpen=0&resMode=bicub&op usm=0.5,0.5,0,0&iccEmbed=0&layer=comp&

不知道各位iPhone用户们接不接受这个解释呢?如果你也想看看Apple对于这个Power Management功能的解释的话,小编在这里附上文告的链接,大家可以点进去看看哦!

Apple文告: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可以放心使用你的iPad了…吗?Apple发出文告回应iPad降速门:iPad不会被降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