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前最后一曝!全新HTC U11 EYEs手机网页介绍信息曝光:售约RM1999!

0
s 77360bb7a15548359f55ea43bf480b5e 副本

上个星期HTC 就突然宣布会在1月15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发布一款名为U11 EYEs 的全面屏新手机。虽然之前小编就报导过手机的完整配置曝光消息,但在正式发布的前几个小时,网上就流传出了手机网页介绍信息的图,另外还有台湾地区的手机售价!

 

1

2

首先,这款定位中端的U11 EYEs 是HTC 首款搭载了前置双镜头的手机,集成了疾速HDR、背景虚化、以及美颜模式三大自拍超实用功能,像素方面两颗都均采用了500万的参数。

至于后置镜头方面,虽然没有双镜头的设计,但是搭载了与U11 同款的1200万像素镜头,采用Ultra Pixel 3 代技术和疾速HDR,同时还具备了光学、电子防抖结合Ultra Speed 全像素自动对焦。

 

3

4

5

9

在手机解锁功能方面,HTC U11 EYEs 除了后置指纹识别,也支持了脸部识别的功能,据介绍是只需握着手机两侧就可以开启该功能。至于其它的手机配置方面,是采用了6寸2160 x 1080 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52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930mAh,还支持了IP67 防水等级。

 

6

7

8

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这款HTC 新手机是具备了HTC USonic 智能声纳耳机技术,分析用户耳内然后针对耳蜗构造调整音频输出。同时也拥有强大的音效播放,及智能主动降噪技术帮助监测环境噪音的种类与级别,再进行调整避免被噪音打扰。

最后在手机的价格上,台湾媒体ePrice 表示HTC U11 EYEs 定在了14900 新台币(约RM1999)。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手机的详细资料,等等的发布会报导就前往不要错过咯!

10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前最后一曝!全新HTC U11 EYEs手机网页介绍信息曝光:售约RM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