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pTV正式更名!以UnifiTV重新出发:原有用户不受影响,配套最低价从RM30起!

1
hypp tv featured

马来西亚电讯公司(Telekom Malaysia,或我们简称的TM)在2010年推出Unifi的同时也推出HyppTV这款网络电视广播服务,在8年后的今天,HyppTV从今天起改名成为UnifiTV重新出发,而HyppTV Everywhere App也将改名成为Unifi Play TV再重新为大众服务啦!

 

hypptv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with pj caring home selangor 1

各位在签购Unifi时不知是否有使用过HyppTV这项服务呢?如果你是现有的HyppTV用户,不知你有没有发现你的HyppTV已经变成UnifiTV了呢?如果你有发现的话,请你保持冷静,这些变更对你现有的服务来说是不受影响的,你依然能够使用本来的set-top box,同时Unifi也会自动为用户推送这些更新,包括HyppTV Everywhere apps也将自动更新。

 

Unifi TV

虽说HyppTV是换名字了,但是根据官网配套的价钱与内容还是没有太大的变动与更改,Jumbo Pack的价钱是RM 60/月,所涵盖的频道包括DreamWorks HD、Warner TV HD、Sony Channel HD、Fox Sports HD等等;其他的配套例如Jumbo Lite Pack、Ruby Pack、Sports Pack等则是RM30/月。

 

UnifiTV

不知大家喜欢HyppTV还是UnifiTV呢?欢迎留言与小编分享分享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yppTV正式更名!以UnifiTV重新出发:原有用户不受影响,配套最低价从RM3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