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时尚叫作“你不懂的fashion”!日本研发LED眼睫毛:会随着音乐旋律闪烁!

0
201801151610ddea1089096028 副本

小编个人对fashion 这家东西,可以说是没什么sense…每次在网上看到一些时尚秀,都会觉得又好笑又不解,那些模特儿可真是装扮推新出奇呀~ 如果哪天突然看到有一个妹子的眼睫毛在发光,还真不用感到惊奇。因为现在日本就研发出了这物件,真让小编直呼他们的脑洞大开!

 

c2e25bf7d8adbcf

0d6da526c8d9beb

一直以来日本都会发明一些稀奇古怪的物品,而在近日该地立命馆大学就研发了一款 “LED 发光假睫毛”,据悉它无需电池与电线的帮助就能够发光,并且还会随着音乐的旋律来闪烁。

在原理上,眼睫毛的发光装置是一个小型电力接收器,由直径为1毫米、长度3厘米的光纤、天线等设备还有LED 组合而成。用户可以把它安装在假睫毛上,然后再通过无线电向接收器上输送电力,而该无线电传输距离是达到了1.5米,电力则达10W。

 

1fbdaf4bec88f00

如果这款LED 眼睫毛真的被量产上市,那以后在夜店或是派对上,一定会看到许多眼睛会 “放电” 的人!到时候也不必大吃一惊啦~ 当然在那之前是需要进行安全性的确认等工作。对于日本这一次的新发明,不知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来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种时尚叫作“你不懂的fashion”!日本研发LED眼睫毛:会随着音乐旋律闪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