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有电的AA电池!干电池黑科技Cota Forever亮相:通过充电基台无线发电,还能通过App来控制用电情况!

0
cota featured

现在智能设备发达,相信大家已经很久没有出门买AA电池了吧?由于目前许多电子设备都采用可以充电的锂电池,所以供电量少、无法充电的干电池已经逐渐开始没落了。但在刚过去的CES 2018大会上,却有一个大家都错过了的干电池黑科技在展会中微微发光。(小编才不会说是写漏新闻呢><)一家名为Ossia的公司在CES 2018大会上展示了他们所研发的新干电池技术:Cota Forever干电池。这款干电池号称可从供电基台来无线充电,意味着只要它在充电基台附近,Cota Forever就永远有电!

 

COTA Forever Battery 1

这款在CES 2018大会上亮相并获奖的Cota Forever干电池由Ossia所研发,采用手机信号使用的无线电频率来发电,只要在充电基台的无线电频率覆盖范围下就能一直供电,一举解决掉了普通干电池续航过短、无法充电需要被更换的缺点!Ossia官方在大会中表示,充电基台的有效范围为约914米,只要一个基台就能为整个家里的Cota Forever电池供电!

 

这款Cota Forever干电池大小与普通AA电池相同,但外型上相比普通AA电池看来更具科技感。除了可以无线供电之外,这款Cota Forever电池还能与手机App进行联动,用以控制电池用电情况,还可以让电池停止发电。换句话说,只要你的设备装上这款电池,就会马上变成能用手机控制的智能设备了!

 

目前这款Cota Forever干电池还在研发阶段,短期内并不会量产和发售。但随着这样的无线充电技术的出现,也许在不久的未来我们的手机都不需要数据线或者无线充电座来充电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永远有电的AA电池!干电池黑科技Cota Forever亮相:通过充电基台无线发电,还能通过App来控制用电情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