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透露2018手机策略:更多双摄手机要推出!另MWC 2018或有新机亮相?!

0
sony xperia xz premium 20170228 01 副本

在上个星期的CES 2018 旗舰,Sony 除了发布新电视等的电子产品外,还带来了首款采用双前置镜头的Xperia XA2 Ultra 等三款手机。不过除了2018 年初现的这三款手机外,现在Sony Mobile 就透露了今年的手机产品策略,表示会推出多款拥有双镜头设计的手机,如无意外就是之前曝光会在MWC 2018 上发布的新手机了。

 

5a569c546a94705416ab7970 o U v1

据外媒的报导,Sony Mobile 北美市场行销副总裁Don Mesa 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Sony Mobile 预计会推出多款不同的双镜头手机,这也就是说除了在CES 2018 上的XA2 Ultra,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新机会引入双镜头设计。

不过,Sony 官方并没有具体透露是否Sony Mobile 年度旗舰机型将采用双镜头设计,同时也没提及在MWC 2018 可能亮相的产品细节。

 

97 sony xperia xa2 ultra hands on ces 10

之前Sony Mobile 就表示双镜头并不能代表是最好的相机设计,因为重点还是要在于希望厂商希望呈现出怎样的拍摄效果,因此在过去Sony 就一直坚持在单颗镜头上,提供最佳的拍摄效果。最好的例子就可以从Google 的Pixel 2 上看到,虽然是只有单镜头的模组设计,但在DxOMark 评价上却是最高分,因此证明了最佳拍摄相机并不一定要以双镜头形式呈现。

 

Sony Xperia XZ2 2018 Ultra Slim Design With Phone Specifications

最后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Sony 计划会在MWC 2018 旗舰推出年度新旗舰,实际名称可能是Xperia XZ2,在配置方面,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表示手机将配备一块5.5寸4K屏、搭载Snapdragon 845 处理器、提供4/6GB RAM+64/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并且还用上了后置双摄。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