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时代真的要来了?!ZTE迎接5G时代:计划在2018年底推出首款5G手机

0
zte 5G

在2013年拜别3G网络跨入4G网络时代的马来西亚,到今年已是第5个年头了,而近年来5G网络的消息早已是满天飞,搞得大家都心痒痒想知道5G网络到底何时才会降临大马。早前我们给大家报导过美国AT&T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移动5G网络,而现在就有手机厂商推出支持5G网络的手机啦!

 

ZTE concept phone

就在我们耐心等待5G网络时代来临的当儿,ZTE已经准备好迎接5G网络时代!根据Bloomberg的报告指出,ZTE已确认他们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头推出首款5G网络手机!

 

5G (4)

虽然这项发布搞得大家的心更加痒,但就时间来说确实有点太早了,因为国内国外的各大电讯商们都还没开始准备大规模地部署5G网络,美国的电讯商AT&T最早也是要在今年的年底才可推出,而在马来西亚也只有Celcom一家电讯商在去年的5月曾进行过5G网络测试,其他的电讯商们则是暂无任何5G网络的消息。

 

5G (3)

如果真的在2018年底就开始有5G网络,相信ZTE就是第一架能够支持5G网络的手机啦!而且到时候真的是可以亲身感受到超高速的网络速度咧!到底孰真孰假,我们到今年年底的时候就可以知道了。

 

s059952592

如果5G网络真的在2018年底实行,大家会如何去体验这超高速的网络?赶快留言给小编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5G网络时代真的要来了?!ZTE迎接5G时代:计划在2018年底推出首款5G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