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不方便解锁还可靠脸!Honor Malaysia宣布:即将在Honor 7X启动Face Unlock新功能!

0
2018115 Bond Face unlock FB1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在安全解锁上,其实已经越来越讲究,除了普遍的密码输入解锁法外,还有指纹解锁、虹膜辨识、及慢慢开始被广泛使用的脸部解锁(未来还会有屏下指纹解锁)。继OnePlus 在通过系统更新给手机开通脸部解锁功能后,现在Honor Malaysia 也带来了好消息,表示即将会给Honor 7X 送上该功能。

 

2018115 Bond Face unlock -FB

据Honor Malaysia 最新公布的消息,本地的Honor 7X 用户可以期待在来临的日子,手机将会收到新系统更新,并且送上全新的脸部识别解锁功能。其实在手机被推出的时候,该手机是不支援该功能,只能通过后置指纹识别器来解锁手机,因此估计做法是与OnePlus 一样,通过软件来启动新功能。

 

24271074_10214942363451066_988491228_o

接下来就来聊聊这款Honor 7X,基本上在正面手机是拥有18:9 的5.93寸全面屏设计,可谓是把全面屏拉到了千元档位。在基本配置上,Honor 畅玩7X 搭载的是Kirin 659 八核处理器,内存为4GB RAM+64GB ROM。值得一提的是,在荧幕上还提供了视频增强技术,让用户在看影片时可以看得更多细节。为了让用户更加安心使用,Honor 畅玩7X 还装上了安全气囊,这样手机就可以更加防摔。

 

25319928_1951611714854150_576648016_o

如果还没购买这款手机,又对它有点兴趣的话,目前是已经可以在本地市场上买到,官方售价是定在了RM1099。对于那些已经入手的药粉们,如果突然发现手机新增脸部解锁功能,也不必感到太惊讶。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指不方便解锁还可靠脸!Honor Malaysia宣布:即将在Honor 7X启动Face Unlock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