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一代“霸气神机”–米Max 3曝光:18:9全面屏+5500mAh+后置双摄!

0
s 91bc992f1b1c4f2ca27cdb0a298d08f0 副本

在小米全系列的手机中,Max 系列的关注度一直都不低,这都多亏了手机的超大屏幕及超长的续航能力,不少粉丝更是称之为 “霸气神机”。现在网上有网友开始给出新一代米Max 3 的曝光消息,其中可以看到新一代手机上的一些配置消息等,看来官方是正在秘密打造新一代产品了。

 

1699元买吗?小米Max 3曝光:屏幕/电池真抢眼

据网友在微博上给出的最新消息,小米Max 3 的确是在打造中,而且由于使用了18:9 全面屏设计。因此手机将会配备更大的荧幕,但机身却是与小米Max 2 保持一致,也就是说上一代的身体,但放入了6.99寸屏幕。

 

s_cf5d315169014d5295cb6c72325b510e

在处理器方面,测试版的米Max 3 是搭载了Snapdragon 635 处理器(也有可能是660 版本),该处理器的工艺是采用了14nm 所打造,与630 版一样是Snapdragon 625 的加强版,依然采用八核心A53 设计,当然这并不是最终确定版就是了。

另外,在摄像头上据悉是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及后置1200万像素双镜头,主要的电池容量为5500mAh,内存则是3/4GB,不过上代Max 2 的标配版是由4GB 起跳,因此新机预计是4/6GB 两个内存版本。

 

max1

最后按照小米的计划,米Max 3 估计会在今年6月份推出,因此在这个时间点上来看,手机用上Snapdragon 660 的可能性会更大,毕竟即将要亮相的红米Note 5 都要搭载Snapdragon 636 处理器了。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新一代“霸气神机”–米Max 3曝光:18:9全面屏+5500mAh+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