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自拍手机曝光?!Motorola E5渲染图流出:后置Logo指纹识别、还有前置闪光灯!

0
143361 phones news motorola moto e5 render leak shows repositioned fingerprint scanner image1 dfcau85tf2 副本1

Motorola这一个品牌曾经在本地称霸一时,我们的父母、长辈们甚至比我们更加了解它呢!日前,网上就流传着一组疑似Motorola接下来的新机:Motorola E5的渲染图。与以往Motorola手机不同的是,这款Motorola E5将采用与logo合为一体的后置指纹识别,而且还将搭载前置闪光灯,难道会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新手机?!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渲染图吧!

 

Motorola Moto E5 leaks out - the first modern Moto phone with a rear fingerprint scanner

据外媒消息指出,Lenovo和Motorola正在计划推出Moto E5系列的产品,虽然细节是还没公布,但是今天Motorola E5的渲染图就在网络上曝光了。根据印度媒体MySmartPrice透露,Moto E5将会把指纹识别放在手机的背面上与Logo二合为一,美观又实用!除了后置指纹识别之外,流出的渲染图还显示Moto E5将配有前置闪光灯呢!这可就意味着Moto E5极有可能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智能手机,看来非常值得等待!

 

到目前为止,对于Moto E5的消息就只知道这么多,外媒预计这款Moto E5将于4月份会在美国正式销售,至于马来西亚呢……暂时就还没有这一方面的消息啦~就请Motorala的粉丝们要耐心等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新自拍手机曝光?!Motorola E5渲染图流出:后置Logo指纹识别、还有前置闪光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