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Webe的last call配套签购?没关系,官方即将要再推出新配套了!

0
webe 副本

大家应该已经有听闻,Webe 的配套服务从1月12日起已经不再提供签购,因此用户基本是不用再考虑想签购此配套了…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现在在Webe 的官网上,就有消息在暗示全新的配套已经在路上,不过详细的配套资料是还没有任何消息。

 

webe-tm

在2017 年尾的时候,Webe 官方就正式释出了公告表示旗下的无限data 网络配套,会在2018年1月12日后停止提供配套的签购,但对于那些已经签购了的用户是还可以继续使用配套。

现在官方已经在官网上宣布了配套正式停止签购,另外同一时间也暗示新配套的来领,不过对于正式公布的日期,以及配套所提供的一些服务,还是处于未知的状态。

 

Webe

Webe 于2016 年第四季度正式向所有消费者开放签购配套,该公司不仅以作为TM 的子公司进入市场,还提供了每月无限data 上网的服务,更是呈现出一个相当独特的配套。目前我们还是很难猜测,在2018 年的新配套是否还会有无限data 的服务,而且Webe 也很有可能会推出prepaid 配套,这样用户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最后,如果你是打算在Webe 推出新配套后就签购,现在其实已经可以预先注册(链接),这样有最新的消息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通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错过了Webe的last call配套签购?没关系,官方即将要再推出新配套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