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2018)真机上手玩:对比Galaxy A8,看看到底两者有何不同之处!

0
27016773 10156700068259587 91609848 o 副本

在今天早上,Samsung Malaysia 就正式举办了2018 年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带来的就有旗下首款前置双镜头+IP68 防水等级的手机–Galaxy A8(2018)系列。对于Galaxy A8,大家应该已经看过小编的上手玩吧?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A8+ 的上手玩,顺便与A8 对比看看两者到底有什么差别!毕竟售价上,两款的差异还蛮大的说。

 

【Samsung Galaxy A8/A8+ 参数对比表】

initpintu_副本

 

【金色是Galaxy A8+、紫灰是Galaxy A8】

IMG_7447

基本在外表上,如果我们不把Galaxy A8 与A8+ 拿在一起的话,是很难看得出两者的差别在哪里…在正面Galaxy A8+ 也采用了18.5:9 的全面屏比例,但尺寸上是拥有6.0 寸,比A8 还要大一些。

 

IMG_7475

IMG_7477

IMG_7461

IMG_7466

正面下巴是不见任何物理home 键,因为为了空出更多空间给荧幕,因此就把指纹识别器给放到了背部,取而代之的就有与S8/Note8 相似的虚拟按键。额头上中间部分是听筒的位置,右边就是这次手机的最大亮点之一,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镜头。

 

IMG_7469

机身厚度上是没有不同,可以说是不厚不薄刚刚好,可以看到底部是提供了Type-C 充电孔,还有3.5mm 耳机孔。

 

IMG_7462

在左侧边是有音量调节键及SIM 卡槽,而右侧边则是喇叭与电源键。没错,这样的布局是与其它手机不同,因为通常我们都会在手机的底部看到喇叭,而在玩手游时还会不经意盖着它…(通过上面的图,大家也应该可以更容易看出两者的尺寸大小吧?)

 

IMG_7455

IMG_7456

虽然圆润的机身结合上玻璃面设计拿在手上不会觉得很滑,但背部的玻璃面难免会很容易被沾到指纹…现场小编要拍真机图也一直用水洗再抹掉 ><

在上半部分,有的就是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而镜头下方是指纹识别器,对这位置Samsung 其实还选择得不错,因为是我们食指很容易达到的地方,用起来比较人性化,右边就有LED 闪光灯。对这设计,其实与网上流传的Galaxy S9 设计非常相似哦~

 

IMG_7471

在下半部分可以说做得非常简洁,Samsung Logo 在镜头下面的部分,而不是在中间位置,所以就没什么好看的了~呵呵。

 

IMG_7474

如果要说手感的话,其实小编个人对A8 的握持感还觉得满意,单手用起来不会觉得吃力,就刚刚好~ 而对于A8+ 呢,其实手机机身也只是长了一点,并没有变得特别阔,所以女生们要单手操作还是没问题的哟。

 

IMG_20180117_120709

最后,Samsung Galaxy A8/A8+ 一共是推出了三款配色,分别是黑、金、紫灰,官方售价则是定在了RM1799 与RM2499,1月19日起开始接受预购,且还会有价值RM418 礼品(RM 228的10,000 mAh Battery Pack以及价值RM 189的64GB记忆卡)送给早鸟们!下面就送上更多手机真机图给大家欣赏~

 

IMG_7451

IMG_7468

IMG_7463

IMG_7467

IMG_7470

IMG_7478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8+(2018)真机上手玩:对比Galaxy A8,看看到底两者有何不同之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