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电器庆新年!Samsung Malaysia新年大优惠:买家电,送家电!还有其他精美礼品!

0
Samsung Malaysia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刚刚踏入2018年,四处都开始张灯结彩,红灯笼高高挂,还有新年歌来带动气氛~~嗯……这就表示农历新年要来咯~!你还在想要为你的家购买新电器吗?为了感谢顾客们多年以来的支持,Samsung Malaysia日前就推出了新年优惠,让你有机会以优惠价格买新电器,再送你新电器!到底这个买电器送电器的优惠是怎样的呢?马上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

 

samsung

简单来说,这次的Samsung Malaysia所推出的新年优惠一共是分成两个类别,首先就是买家电送家电!是的,没错!只要你购买特定款式的Samsung电器,Samsung Malaysia还送你别的家电哦!从Samsung Malaysia的官网上来看,买电视送按摩椅、买电视送电视咧!这样看起来还真的是超值、超划算的啊!完全就是买一部家电,送一部家电!

 

Samsung 2 samsung 3 samsung 5

从Samsung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来看,这次的优惠可说是非常吸引人!其中购买Samsung QA65Q8C Curved QLED电视就会送另一架Samsung Curved UHD电视,而购买Samsung QA55Q7F Flat QLED电视的话,就会送Ogawa Omknee Therapy Plus脚部按摩器哦!

 

samsung 13 samsung 12 samsung 14

除了以上家电之外,购买其他的指定Samsung电器的话,Samsung Malaysia还会送你各种精美礼品!其中包括购买Samsung FlexWash洗衣机还可获得一步PowerStick吸尘机以及限量版Samsung枕头!

 

samsungsss

看完了图后,是不是有一点心动呢?心动的话就马上去购买Samsung的家电啦!以免错失良机哦!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项优惠仅限1月1日至2月28日而已哦!要买就赶快啦!预知更多详情,欢迎点入Samsung Malaysia官网中查看更加详细的资讯吧!

Samsung Malaysia官网: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新电器庆新年!Samsung Malaysia新年大优惠:买家电,送家电!还有其他精美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