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式向Galaxy Note8推Thrive应用,帮助用户们管理使用手机的时间!

0
The Thrive App TV Screen 32in1

大家其实在一天内有多长时间是低着头,注意力都放在手机荧幕上呢?不得不说,如今人类对智能手机的依赖性非常高,导致社会都形成了一个机不离手的现状。今天Samsung 就正式向Galaxy Note8 推出了一款名为Thrive 的应用,功能上是可以帮助用户有效管理使用手机的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The Thrive App TV Screen 32in1

这款名为Thive 的时间管理软件,其实是由《赫芬顿邮报》联合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创办的公司Thrive Global 所开发,旨在通过限制手机的使用时间,来改善用户们的生活质量。

据Thrive Global 介绍称,Thrive 软件将可以帮助用户们建立一个更专注、与充实的生活。在Thrive Mode 功能上它会屏蔽掉未出现用户所列VIP 名单名字的短信与电话通知,或像Auto Reply,能向非VIP 名单成员自动回复,告知对方用户未在使用手机及可联系上的时间。

 

20180117103346454

此外,App Control 可帮助用户管理软件的使用。首先它会让用户选择对任何一款软件的使用程度,然后就会对用户的使用频率进行追踪,最后再帮助定性。对于Galaxy Note8 的用户,还可以使用一个名为 “Do Not Disturb” 的功能,顾名思义是把电话、应用、通知/警报给静音,当然是可以设定开启时段。

 

galaxy-note-8-107

如果你手上刚好在用着Galaxy Note8,现在已经可以到Galaxy Apps 中下载。至于非Galaxy Note8 手机用户,还是能使用该应用,只不过体验方面就没有前者来得好了。

下载链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正式向Galaxy Note8推Thrive应用,帮助用户们管理使用手机的时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