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方秀新一代快充技术:号称比现在的快10倍,5分钟充48%!

0
huawei1 副本

Huawei 在上个星期的CES 2018 上,是没有拿出什么新手机,就只有宣布Mate 10 Pro 与Porsche Design 进军美国市场的消息。因此我们估计在2月底的MWC 2018 上,Huawei 或许会带来新款的手机,比如说全新一代的P 系列手机(?)。在今天Huawei 官方的YouTube 频道上,就出现了一段宣传影片,内容是宣传了该公司新一代快充技术,从影片中我们可以看见只需快充5分钟就已经充了48%的电量。

 

新旗舰有望搭载!华为秀革命性快充:5分钟48%

今天Huawei官方的Youtube频道上,出现了一段宣传他们新一代的快充技术,堪称比现在的快充还要再快10倍那么多!是的你没看错,5分钟充电48%是比目前普通手机充电快十倍,而且还可以通话10小时!这项技术最早在2015年11月被Huawei介绍,这次影片中所使用的充电画面和之前是一致的,有原型充电器、手机、电池、还有秒表。而如今研发这项技术的是由Huawei Watt Lab负责,他们相信这个重大突破可以广泛应用在未来的手机、移动电源(powerbank)、电脑、电动交通工具等。

 

Huawei

这次的突破是Huawei Watt Lab 通过改变负极材料的分子结构来实现快充技术的创新,新的负极材料具备物理/化学双重储锂功能,这样就可以达到即快速充电也不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可是需要指出的是,想要实现这样的快充,是需要将电池放在原型充电盒子上才可以进行快速充电,而非现在我们使用的直接通过手机直充。而在另外一项的测试当中,600mAh 的测试电池更是在2分钟内充入68%的电量,这完全就是难以令人置信啊!

 

w640

虽说如此,但Huawei表示,这样的快速充电方式是需要电池经过反复的测试,而并不是一次性处理。在接下来2月26日的MWC上,Huawei可能正式在手机上运用这项新技术,为大家带来洗个澡、喝杯咖啡、刷个牙就可以充满电的日子,那么到时候大家就不怕不够电量用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官方秀新一代快充技术:号称比现在的快10倍,5分钟充4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